close














老實說,
我是因為"威爾史密斯"才去看此片,
但~~
一開始時就被他說要自殺,
接著又電話諷刺看不見的接線生,
真的.看不懂..
劇情又走下去到去看女主角的部份,
我只能說前3/4是有點乏味的,
有點不知在看什麼,
亦或者我不用心看吧..

直到最後,
我終於瞭解了,
"七生有幸"這部片子在說什麼,
也瞭解之前的一些片段,

這部片子我給3.5顆星,
雖然前面有點乏味,
但看到後面就瞭了..
但~~

還是不會強力推薦大家去看啦..
大家隨心所慾吧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tty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